大口吃饭(。)

导演知乎跑火车系列
地址:https://www.zhihu.com/question/62928355/answer/205078831
武力值迷思:
1. 凭什么我大哥是A!不服!他明明完虐了B+的魏延+一队杂兵!
2. 既然垮半级差距都那么大,男主还能插死S+的赵子龙这简直……
【算了,毕竟是IQ条都补给了血条的男主】
3. 师弟居然那么厉害吗!【喜】
所以为什么S和SS级差这么大!师弟完全被师兄各种姿势体位吊起来打!而师兄和S+的赵子龙差距似乎又没那么大
【也可能是初次见面互相试探都留手了,而且在韩大人后院打得太嗨也有点那个】
4. 师兄最后说我会连你一块杀掉那句,好像也不是在装逼【毕竟还一脸鳏夫相沉浸至爱丧命的悲痛中】
所以SS大于S加S+是吗,其实师兄本名丁日天,是S的无穷次方吧
5. 丁师父是怎么分别教出SS级, S级, 和B教的徒弟的,水平有点厉害了

一个脑补
导演说陆丁的师父是丁师父的爹,而师兄弟是丁师父的徒弟,张译老师(和我)被打脸
有没有可能师兄弟的武功也是她爹教的,但因为各种原因名义上的师父是丁白缨。


师兄这功夫和蛇精病,的确是石头缝里蹦出来的。鉴于导演死宅还爱跑火车,这个武力值排位我就当他私设了(喂) 


我心目中大哥必须S,两位公公和丁师父SS,师弟S-S+,沈二穿梭于A到SS之间,丁日天S无穷次方(……


他之前还说要贴丁门人设,woc好方,拍都没拍出来的东西求别再自行脑补私设还到处贴了,脑补得和正片都自相矛盾了是在这同人吗。对了这位还混lof,不如写写男主同人,改善一下男主被拍成斯巴达的人设对得起人家的脸一点好吗



另外,导演的所谓发糖盖章,其实都比不过戏里演员入木三分的表演,师兄都那么惟妙惟肖淋漓尽致鬼斧神工的基佬样了,还需要导演盖章吗,对得起周老师吗(。)以及,师弟最后命都没了还谈有没有感情!必须是爱好吗!
(导演还说在那时刻之前没意识到下不去手,我都觉得很囧,之前刀背刀柄杀,还问你开心吗,是在情趣play吗
导演也只是个找演员导戏的,编剧都不止他一人呢,一个成功的角色是导演编剧演员共同赋予的。而师兄这个角色,私认为演员的演绎是核心吧
反正……希望丁修传可以拍的帅一点,有师弟出场更好了……

PS.最近修川tag下新粮好多还有好几篇特别棒的,真是太感动了,以后我应该就不产出了……
妈的简直连合志都不好意思出了

评论 ( 22 )
热度 ( 88 )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饭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