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口吃饭(。)

昨天梦到一人之下更新到不知道哪里,老天师突然爆毙,小师叔接掌了,严令禁止整个门派下山报仇,但是自己溜下山劝楚岚不要乱跑
突然就冒出来几个像佛教里的菩萨和罗汉的boss,一出场就天地变色那种,柳大爷见到了都直接跪下,他们是宝儿是他们的容器还是啥法器,现在要收回去,而且这群家伙都跟green green似的还想给整个异人届戴佛珠,不清真的王道长就跟这群菩萨理论了一下,晚上和老青在内景算了一卦
第二天王道长就加入了公司的阵营去肛菩萨,菩萨佛珠一甩,球球老肖他们被一秒打趴。菩萨一脸x冷感地说你们在我眼里就是道行不超过100年的小妖,碾碎你们只需要一根手指。王道长就点出他们并不是rio神佛,是偷了法器靠吸取天地万物精华长生不老的老妖孽,菩萨就怒了,不能愉快装13了。王道长就使出浑身解数试图定住他们,失败,被揍得双腿都瘸了还在继续diss
老王的嘴炮终于骗菩萨从云上下地,足下八卦阵突然扩了好几里,一股蓝光直冲云霄封住天地,老王压上全身qi,暂时把菩萨困在阵里,调动阵中所有人的力量肛他,老青在外面大喊你收手吧
菩萨手一挥,老王吐血弹飞出去,类似于全身功力都废了……菩萨蹲下说我佛慈悲为怀,你还挺有慧根也许以后能修炼成半仙,不如尽早皈依我佛blabla
老王七窍流血,抓着菩萨的手,不知道马村长给了他一个什么tool,居然扎伤了菩萨,菩萨手一握紧,老王直接灰飞烟灭了,但是老王仿佛拿到了神马很厉害的弱点,边化作烟尘笑着说你完了

我他妈在梦里吓死

识时务的老青和楚岚还是皈依我佛了,一副一心向善状,非常真诚地要学长生不老,宝儿姐被捉去继续被他们吸qi,green green每天让他们学梵文念佛经吃蔬菜

其实马村长暗地里用那个什么tool研究这群鸟妖精的弱点,老青对菩萨各种卖笑卖身(不),甚至愿意做他们的实验材料充气娃娃(够了),整个人已经走到极端

最后我实在太关心老王去哪了就一直拉进度条(......)没想到老青直接魔化了,跟聂风练刀入魔似的,他那个心魔黑青都被吞噬了,神挡杀神佛挡杀佛,大概是想修炼成孙悟空那种最后走火入魔了,每天用三味真火烧村烧地,烧得生灵涂炭寸草不生的,最后大家都不想打菩萨了准备先拿下他,反正他心里最后那点执念就是让老王回来吧

最后也不知道老王是不是吐便当了唤醒他,也可能是他最后神志混沌的幻觉

他最后的意识就是那一晚在内景里算到老青终有一劫会入魔,老青说我们去一个山清水秀的地方谈恋爱,老王说为什么要逃避,不如我去肛他。其实他们都知道对方密谋着把爱人骗走自己用自己的方式去肛,他们心里有各自的家人和天下苍生,命都可以不要但是最放不下舍不得的私心是彼此这样

假意投诚Green green时那菩萨看透他的心魔和私心还劝他摒弃七情六欲,不要拘泥于小爱,要有普度众green的大爱。老青内心os我是没你这么牛逼,无情无义的禽兽了都

反正最后老青真的挂了,也青be

我在微博上疯狂围观骂米2的文章和评论,整个人都要中风了

后面楚岚和宝宝要放啥大招我已经忘了,可能是已经吓醒了

评论 ( 10 )
热度 ( 4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饭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