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口吃饭(。)

脑洞大开停不下来了……………………

师弟为何会在周边里有蒙面的造型,师兄为何会在剧照里搂着一个(眉眼疑似师弟的)蒙面人!

难道有师弟也扮成黑衣人去偷袭的情节最后被师兄救了?

(补了一张师弟闭眼图,觉得有点点像……)

天惹!导演你快把删减片段都吐出来!!!

话说我昨天做梦梦见前传出了,我就汪汪汪地跑去看,开头就是师兄弟共乘一骑(不是乘骑)走在官道上,师弟好像犯病了在咳嗽,很累的样纸,头靠在师兄背上,师兄一脸嫌弃又焦虑的样纸赶着路。

我凑,我在电影院拍大腿叫起来!

然后梦就醒了(。

我要看师兄弟肢体接触的戏啊!虽然绣春刀里没啥肢体接触大家也可以撸出十万字的肉了!要是再有点啥就可以出肉本了(不对

啊啊啊前传什么时候才能来啊,好想看到啊TAT最近脚崴了不太能走路,但还是决定周五要去四刷!!!得了一种一天不看绣春刀就会死的病!

PS. 图片来源见LOGO,一个是周一围工作室的剧照,一个是“足各可可”巨巨拍的周边图QVQ

评论 ( 34 )
热度 ( 33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饭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