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口吃饭(。)

来一打安利,不好也不退货

谁说模特没粉……

Holden Caulfield:

hail gerlonso(^V^)


Evolution Era:



看过很多不错的CP安利贴,做个整理,一直觉得,好的安利是那些真的写得好又戳心的玩意,把那些沉默的时光变得动人鲜活起来:







隆包:史上最强隆包安利贴

  





由于作者的头像和LOF背景图选得特别合我心水(……), @Holden Caulfield 必须放在第一位。好吧,主要是故事性十足的同时又特别吐槽特别逗比的,基本看完后就必掉坑的……看得流泪了。妈的,我掉的不是包巨巨的坑,是HC的坑……看在寇局的份上,hail gerlonso







克勒:夕阳红也要闪瞎你——克林斯曼和勒夫的十年互织毛衣史(作者: @忽如寄 )







对于一个我曾经念过三次的玩意,因为最后一句戳心的玩意,怨念太深,必须放在第二位……所以是输给寇局了(?)…… 







猪波:荒烟蔓草的年头,连分手都很沉默(作者:资深观察家







蛮久以前的东西,看到最后我沉默了。十年之吻来得从来都不容易。







比克:闲聊比克那些戳到我萌点的细节(作者: @千年如斯 )







太魔性了这个……







勒默:默特萨克和勒夫的10年




克默:默特萨克与克林斯曼




作者: @苏三懒 







温馨取向,非常温馨。







胡花:关于Hummels和Höwedes的认识(作者: @那个啥 )







孽缘非浅。







马克:马特乌斯 & 克林斯曼:场上搅基整十载,场下离婚二十年 (作者:夏日玫瑰)







反正就是大明湖畔啦,克帅其实……是住海边的对吧。




 







穆克:M13K11安利贴




戈穆:我们曾相爱,想到就心酸——戈穆




(作者: @Tyaoyao







只能说,没人弄一个实力相当的穆拉安利很不合理……







罗伊策:1)关于罗伊策的38件事(作者:Amaranth




2)罗伊斯和格策的故事(作者:化肥挥发会变灰







短而精炼,处处有料,大概说的就是这个吧。








本来还有BK的……但实在不知道扔到哪个角落去了……




突然意识到,这篇东西存在的意义就是当我不能随时在LOF的喜欢那里寻到我想要的东西,它能带我迅速抵达。


评论 ( 2 )
热度 ( 208 )
  1. 崔斯坦HoldenCaulfield 转载了此文字
    马一下
  2. 大白HoldenCaulfield 转载了此文字

© 饭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