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口吃饭(。)

【更了两张大佐的浴血卖肉风采!】

师兄在狼烟遍地里演的这个大佐!叫中杉正的!!未免也!!太有腔调!!!导演让一个霓虹金这么邪魅狂狷要做神马!!!!

一个反派而已!那么shuai智商那么高三观那么正做什么!!!

一本正经的表情藏不住变态鬼畜的本质啊!

虽然脸还是很肉肚子有那么点突起 

真是挡不住的邪魅狂狷啊啊啊啊啊!

瞬间霸道军爷爱上我的桥段就粗来了~霸道军爷X学医少爷有人想来一发吗!

学医少年无意中救了霸道军爷神马的,霸道军爷想撸少爷回去被十动然拒(。) 于是霸道军爷跑去把人家村子占了,每天拿望远镜偷窥少爷洗澡神马的,虽然少爷很讨厌霓虹金,但是托霸道军爷的福村子里的大家还是过得挺好,所以每次军爷受伤肥来还是默默给包扎伤口神马的

然后当然治着治着就要上床撸

如果做MV(对不起我只扫了3集)霸道军爷的手下(。)说他只是下贱的中国人,被军爷PIA了一巴掌表示再说就调走你hhhhhhhhhh(可怕的霸道总裁画风

省略什么偷情报枕边风之类的谍战剧情

结局当然是霓虹金不行了,他们要撤走了,本来想烧了村子的,但霸道军爷把少爷放走了:

脑补了一下临别时候的场景做了几秒,分成俩GIF发出来

虽然事实是霸道军爷对着一满脸横肉的伪汉奸在那冷笑而已(。

我造GIF太坑太糙了我一定会好好补着俩剧然后好好撸一个视频的T T 但是拜托大家感受下!!!!!!

被大佐迷得神魂颠倒TVT(三观裂开

评论 ( 31 )
热度 ( 5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饭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