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口吃饭(。)

前传目前为止透露的信息:
1. 彩蛋有师兄出场
2. 师父是年轻妹子
3. 有一大批徒弟
4. 都姓丁
5. 女师父和沈炼交过手

合理推测:
1. 师兄这么the one师弟说明其他徒弟包括师父都挂了,只有他俩幸免于难
2. 师弟被师父疼爱还跑路去当锦衣卫,师兄real嫉妒恨
3. 不排除丁家一门是非正面角色的可能,也许是杀手组织或者霓虹人?

我的脑补:
1. 估计师兄弟之前根本不熟(。 南辕北辙的两个人啊,各自都有要好的兄弟吧,然后突然全挂了只剩他俩了  说他俩不熟了可以说不是人了(。)师兄找师弟找得好苦,弱水三千只the one师弟
2. 师兄这么the one师弟除了自己撒鼻息,也可能是憎恨受宠的师弟狼心狗肺地跑路任其他人挂掉
3. 年轻女师父到底看上了师弟哪点?我也想知道……
4. 以师兄第一部表现出来的性格特征,也有可能根本不合群,和谁都不亲就是对师父有感情,所以逃过了一劫?
5. 鉴于沈炼人设已经吃了吐了导演真的塞一个师门三角恋我也不会惊讶了 没有三角恋,只有师兄妹/师兄弟

6. 依然是戏份问题,可能看完了除了被塞一坨设定的屎其他的啥都不会有吧

以上,我觉得不熟是个很大的萌点!但我可能真的要修川毕业了:) 

因为师兄从基佬变直男了(?

我爱丁修,他永远是一个骚得要射爆的基佬,不毕业了,留级了

评论 ( 34 )
热度 ( 22 )

© 饭盆 | Powered by LOFTER